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无聊

在无所事事的工作时间,无意间从雅虎网业搜索到这篇文章:

"一个人无聊,叫做无聊。
两个人无聊,叫做浪漫。
一个人与一只狗无聊,叫做清闲。"

现在的我,正属于:"一个人无聊,叫做无聊"的阶段。我真的无聊到快要发霉了!!犹如一块面包快要到截止期限的过程中,霉菌就会满满的侵入和占据它的表面,使它失去生存的意义-填饱人类的饥饿。每个星期一至五,早上9点到傍晚6点的期间,无聊、烦闷和纳闷的心将会渐渐进入我的身体,使我动弹不得、身不由己!
但在9个小时的煎熬后,仍然能够看见生命的曙光!!感谢主,透过每天的坚持和上帝一路的陪伴,让我回到起处对神话语的热忱。我要努力,被他的话语改变!!

No comments: